« 青春暑期,FUN鬆不放肆 »

« 青春暑期,FUN鬆不放肆 »

今天,是學童們最期待的日子,休業式結束後,兩個月的暑期時光就此展開,看每位同學走出校門都笑的合不攏嘴,開心不已…

不過,每逢寒暑假,就請容我這個囉嗦阿伯給大家小叮嚀。

暑假時光漫漫,只要你們願意去嘗試,不論學習才藝、閱讀浩瀚的書海或是每天動動身體練體能等青春追夢,絕對不怕時間不夠用。

但是,在充實身心靈的兩個月,千萬不要嘗試危險、違法的行為,像是進出不當場所、沉迷網路、危險駕車、暴力滋事或進入危險水域等,我們要當個FUN鬆卻不放肆的青春少年。

為了給青少年一個友善、充實的青春歲月,縣府為青少年們舉辦一連串活動,如「青少年藝術季」、「遊學屏東」、「星空露營趴」、「LLB次青少棒錦標賽」等。

此外,明天7月1日開始,我們正式啟動暑期「青春專案」,成立「聯合稽查小組」,跨局處針對青少年常出入之不當場所加強稽查,捍衛孩子們正向的成長環境。

當然,最重要還是父母家人們的陪伴,工作之餘,給孩子多些關心、多些親子出遊,讓整個暑期都充實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