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心宿,FUN心玩 »

« 安心宿,FUN心玩 »

暑假將至,屏東發出第“500家”合法民宿登記證,遊客可以在各具特色的民宿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落腳處,來屏東可以安心宿,FUN心玩。

想出門散心,屏東是熱門選項,不論山海,不分動靜,不管年紀,總能找到對味的去處,為滿足不同需求的遊客,縣府在吃喝玩樂住與行,下足功夫,其中,讓遊客安心住,是我們努力的重點,將輔導民宿合法化視為重點工作。

民宿不僅要完成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及消防安全申報,更要辦理公共意外責任保險,縣府透過認證來確保民宿安全與服務品質。

這次第500家合法民宿是指標數字,代表縣府的決心與努力。以這處民宿為例,位在有“海上珍珠”美譽的琉球,是琉球鄉第82間合法民宿。

越來越多遊客享受住宿氛圍,在屏東的合法民宿風格各異,不論海洋、浪漫、原鄉、古典、童趣、運動…..各式各樣都能在屏東不同的角落,是推銷屏東觀光的窗口,與好山好水相映成趣,吸引不同喜好的旅人體驗,留下美好的印記。

我們會繼續輔導更多的民宿,加入合法登記的行列,以最舒適、安全的住宿環境,迎接每一個來者是客的旅人,可以安心住宿,FUN心去玩,盡情體驗南國山水好風情。

合法民宿相關查詢,可至台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搜尋合法登記旅宿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