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出金牌的新基地…》

《舉出金牌的新基地…》

哇哇哇,我要破紀錄了…啊,這是我的白日夢,其實,是我的衣褲快要撐破了,哈哈哈。

今天參加「屏東縣立舉重訓練中心」揭牌啟用典禮,看到中心內有各種不同重量的槓片,竟然要扛起這麼沈重的負擔,忍不住說佩服,沒想到,選手們卻異口同聲說「小事」,二話不說就舉起來,留下張大嘴巴,驚訝不已的我。

舉重選手們犧牲身材,換來內在的力與美,追求內斂的榮耀,怎麼能不給予最多的掌聲與最大的支持。

舉重,始終是屏東體育的重點項目,在屏東推展30多年,許多選手看著他們一路成長,為屏東舉出無數榮光,今天各個興奮的跟我說:「有了新的場館與專業的教練,終於不用在室外水泥地練習,可以用好的場地專心為屏東繼續拚戰績。」

其實,台灣在奧運賽場上的6面獎牌中,屏東健將就奪下了2面銅牌。今年全中運屏東的10面獎牌中,舉重就含有4面金牌。另外,即將到來的巴西里約奧運,屏東出身的,唐啟中、林子琦、陳士杰,代表台灣出征,分別為56、63、105+公斤級的好手,準備在世界賽場上奪得頭彩。

體育是屏東的強項,發展體育是咱的責任,縣府團隊會繼續努力,讓選手們能有健全的訓練環境,幫助教練與選手間的經驗傳承,透過無縫接軌,化不可能為可能,繼續為屏東舉出一面面的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