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府搞怪,衙門秀創意》

《縣政府搞怪,衙門秀創意》

欸,是哪個小朋友在縣政府搞怪?!竟在牆角玩拼圖,轉個彎,連電梯按鍵也「淪陷」!突然間,縣府各個角落被積木攻陷,各個角落出現五顏六色的積木圖案,可能在電梯按鈕上、在轉角牆面上、在無障礙空間旁,就連大門都有!

No、No、No ,幕後藏鏡人竟然就是縣政府。為了甩開公部門帶給民眾衙門的刻板印象,用小玩意釋放大創意,快到縣府尋寶,找出創意到底藏哪裡?!

這些讓人看起來心情愉悅的積木,是研考處同仁推出的新點子,請來許多國小學生以及大學生的跨年齡創意組合,一個一個拼湊而成,透過同學的角度構思,如何讓民眾洽公過程更有趣。

我們請來大小朋友創作別有寓意,因為積木是小朋友愛不釋手的兒時玩具,透過一塊塊的積木,拼出他們的無限創意。

我們透過這些低成本的小裝飾,讓整個公部門,時時思考,如何活化創意,讓政策推動更靈活,更有創意,創造更高效益。

當然更希望用積木拉近與民眾的距離,透過積木圖案與裝置藝術的結合,拼出巧思,更要拼出讓人民有感的洽公新環境、好心情。

活化公部門,就從小地方開始做起,我們一定會努力拼出更多創意新政,歡迎到縣府洽公的民眾,放鬆心情,在縣府角落撞見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