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您辛苦了 》

《媽~您辛苦了 》

一雙雙佈滿繭的手,一條條臉上的皺紋,一絲絲冒出的白髮,只要孩子平安長大,再苦再累都不重要,這就是媽媽…

母親 ,是世界上最辛苦的職業,沒有休假,不能辭職,酸甜苦辣只能照單全收,這是我的媽媽,我想,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今年屏東縣政府接受表揚模範母親,包含各鄉鎮市公所、身心障礙團體、新移民服務團體、以及寄養家庭與單親家庭服務團體共同推薦,共計50位。其中90歲以上的長者就高達4位,最年長的是崁頂鄉高齡97歲的吳曾招女士,這也證明了屏東是個好山好水宜居樂活的縣市。

這些模範母親面對不同生活挑戰與困境,卻用母愛化解一切,因為這份愛,讓家庭有了溫度,孩子們能勇敢茁壯,在此我要跟全天下的媽媽說聲「辛苦了」!

母親節就要到了,一句話、一束花、一張卡片、一通電話,甚至一張回家的車票,都能讓媽媽有最燦爛的笑容,別忘了,不論用什麼方式,只要能表達對母親的愛,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