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春浪、泡泡趴之外的恆春…»

«除了春浪、泡泡趴之外的恆春…»

流行,是大眾的,璀璨繽紛,再多的激情,總有謝幕的時候。
經典,是亙久的,深厚獨特,即使靜謐無聲,讀它千萬遍總不厭倦。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恆春半島囝仔,對於落山風吹拂下的土地,再熟悉不過,在沒有春浪的年代,月琴伴著海浪,是在地人的原創音樂與心聲吶喊;在沒有泡泡趴假期的年代,半島人帶著親朋好友走訪稻浪、蔥田、山林、綠海等秘境,處處是風景,各有各的味。

流行與在地結合,激盪新的火花,創造新的趣味,好事一樁,但,商業有商業的考量,法令該有的堅持也不能退讓,時候到了,分手各自出發,也很好,一如人生的路,時而交會,時而平行,哪裡知道,下個彎道會是怎樣的風景?是遺憾或是好事,哪能判定!

屬於恆春的,終究會留在半島,扮演過客的,永遠只會是過客。

在地的春吶,原創音樂依然在恆春半島開唱,恆春的況味,就從龍水這個小村庄出發,2016彩稻生活節會用在地的故事、在地的料理、在地的恬美,讓大家感受曾經被淡忘的美麗辦到,把屬於恆春的味找回來…

恆春人是熱情的,樂於和大家分享所有的美好,隨時歡迎大家來半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