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和屏東LINE在一起…》

《隨時和屏東LINE在一起…》

哇!真的等了好久,終於可以跟屏東鄉親分享這則喜訊了。屏東縣政府LINE 官方帳號今天正式開通,縣政消息、交通資訊、旅遊藝文、停班停課、防災訊息攏底家,現在開始,屏東就愛 「賴 」著你!

智慧手機及社群網路盛行,不僅能跨越時空,更能進行點與點,區域與區域,城市與城市,國與國之間的連結,愈來愈多民眾透過手機接受訊息,公部門當然要順應趨勢,積極運用網路科技,提供便民服務,從去年第一屆彩稻節,我就期待透過LINE跟大家分享有關屏東縣的大小事。

LINE在台灣有著1700萬的使用者,連我也是其中之一的愛用者,我特別要求縣府同仁,盡快爭取LINE的便民服務,讓屏東成為六都之外首波申請官方帳號成功,服務大眾的縣市。

目前除了縣府官方網站外,我們透過臉書facebook、開發手機app程式「屏東防災通」、「屏東縣道路車流即時監控系統」、「友善屏東好餐廳」、「i屏東~愛屏東」臉書專頁等,加強與民眾互動,將生活、觀光、文化、交通、活動、防災等等訊息,在第一時間分享給全台灣的好朋友們。

如今有line加入,讓整個數位資訊的傳達更加完整,舉例來說,即將於明天4月1日在恆春龍水登場的屏東彩稻生活節活動,我們將把這則好吃好玩的活動訊息,當作首發訊息,民眾在手機上就能點閱,非常方便。

歡迎大家一起來掃描QR code,或是搜尋ID:「@pingtung」或是「屏東縣政府」,都可以將屏東縣政府加入好友。我們也準備精美小禮物,將不定時贈送給LINE好友們,敬請期待喔。

不過,要提醒大家,官方帳號只有單向發送的功能,如果民眾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1999專線,外縣市的民眾則可以撥打08-732041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大家和屏東的美好事物LINE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