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陌生女子的信…»

«一封陌生女子的信…»

我剛剛收到一封信,一位來自高雄左營陌生女子的來信,嚴格來說,是一張感謝狀,雖然是打了滿滿A4的一張紙,字句之間,卻溢滿對屏東消防局三地分隊、龍泉分隊及屏東分隊的謝意。

原來張小姐這個月中,與家人到三地門地磨兒登山,往三角點挺進,卻在中央氣象偵測站附近扭傷左腳踝,立即腫脹,寸步難行,家人嘗試揹負下山,卻因山勢險峻,不敢冒進,經呼叫119,消防局各分隊通力合作,三地分隊上山馳援下山,隨即送上龍泉分隊的救護車。

這位張小姐說,她有高血壓宿疾,在救護車賞的血壓飆到176,126,出現疑似中風的徵狀,好在各個單位分工合作,每個階段搶救得宜,讓她得以脫險。對於這些弟兄的救命之恩,讓她滿懷感恩,特別寫信致謝。

我想,收到這封信不只是我開心,消防局的弟兄會更開心,不是為了這張「感謝狀」,而是聽到援助對象恢復健康,就是最好的獎狀,歡迎張小姐與家人再來感受屏東美好的山水與人情。

屏東的山景很迷人,分享一張雲霧山林的照片,歡迎大家做好安全準備,來探索屏東山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