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排球,高手如雲》

《屏東排球,高手如雲》

真是有夠高的,站在一群平均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排球選手之中,我明顯矮了一截,拍照的畫面成v型,無所謂,來自屏榮高中與明正國中的排球隊,可是屏東養成的排球高手,剛在HVL(全國高中甲級排球聯賽)以及JHVL(全國國中甲級排球聯賽),分別拿下男子組的季軍,在我心中,這群排球選手代表的就是勝利的V。

有人問我,屏東許多競技項目拿到冠軍,我不一定每個都會前往頒獎,為何獨厚排球隊,答案很簡單,這群選手拚戰奮鬥的精神實在亮眼,每一個發球,每一個舉球,每一個殺球,每一個攔網,盡力處理每一個PLAY…,更何況,能在實力堅強的甲級聯賽奪牌實在不容易,當然要給予更多支持與鼓勵。

其實,屏東的排球實力原本就很堅強,屏縣目前甲組共有支球隊5球隊,乙組也有3隊, 104年度全國運動會,我們拿下男子組的金牌及三連霸,同時男子組沙灘排球也拿下金銀牌。

在屏縣三級五區的人才培育計畫政策中,全縣16項個重點項目,現有教練54位,其中,排球教練就佔了8位,人數最多。

屏東在排球運動表現始終亮眼,選手一度被外縣市挖角,這二年我們更積極發展排球運動,4/12到22日也會有全國性的排球賽事在屏東舉行,我相信,縣府加碼投入優質選手培訓,舉辦各種賽事來強化選手實戰經驗,沒多久,我們就能擦亮排球運動的招牌,讓選手留在屏東,做更亮眼的表現。

屏東排球,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