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歡迎大家來走春»

想看素還真彩稻田?想跟花海比嬌?想跟奇瓜爭道?想吃一流的水產?來一趟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就可一網打盡,熱博以屏東農林畜漁產業為元素,融合藝術、育樂、教育等功能的新觀光景點,適合全家老小一起出遊,一次暢遊花果天堂、特色水產、專業畜產,最重要的是入園免費,輕鬆暢遊繽紛又有元氣的熱帶天堂。

睽違5年的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恢復舉辦,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從元月30日到2月29日舉行,開園的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止,地點在長治鄉台27線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對面。

27公頃園區規畫12大主題,亮點分為彩虹花海、霹靂彩稻、瓜果綠廊、食農體驗、休閒農業、優質漁產嚐鮮、多元族群特作、青創園區、毛小孩專區、兒童樂園、美食廣場、馬術體驗等,區內規劃有約1千個收費停車位,入園免費,僅收取停車費用。

熱博有許多屏東限定的獨家景色,包括全台首創非Q版布袋戲人物3D立體圖騰彩稻、3.5公頃彩虹花海、全長800公尺綠色瓜果長廊,最適合春節全家人一起來走春。

園區打造全台最大規模地景藝術,用繽紛的大波斯菊、向日葵、鼠尾草、羽狀雞冠花及一串紅等20餘種花草,組合出花、鳥、魚、果圖案,並利用地形的高低變化營造出晨曦丘及彩虹丘立體花海,再加入象徵漁畜、花果豐收及農村風光圖案。

全長800公尺綠色瓜果長廊,以亞熱帶籐瓜植物栽植,各類爬藤瓜果如絲瓜、玩具南瓜、西洋南瓜、扁蒲、冬瓜等多樣造型,尤其屏東近熱帶氣候,瓜類就是長得比別處好,由空中鳥瞰有如俯臥在大地上的長龍。

歡迎大家到屏東來過年,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