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超級巨星在我家…»

終於年底了,無論是好是壞,終究過了一年,要怎麼送舊和迎新呢?縣府團隊不斷地討論著…今年,屏東安排的卡司無與倫比,巨星雲集,我們安排的二大主軸是「宇宙巨星」與「明日之星」。

跨年,似乎已經成為一種儀式,每到年底,全台各地都在倒數瘋跨年,這些年,無止盡的煙火,全台跑場的明星卡司,熱鬧歡騰的節慶氣息固然不能免俗,但,能不能嘗試有屏東味的跨年活動,是不是改變傳統的思維模式,至少讓跨年活動多一種新選擇。

在「宇宙巨星」中,巨星雲集,我們的特別來賓是金星、火星、土星,沒錯,今年我們在牡丹鄉高士村與北屏東的禮納里的長榮百合國小推出觀星跨年活動,除了坐在草地上,聆聽不插電草地音樂會,12月31日晚上11點,肉眼可以見到木星、月亮,元旦凌晨一點多可以看到金星、火星和卡特琳納慧星露臉,可以盡情拍照追星,同時許下新年的願望,開始充滿「星」意的2016年…

至於「明日之星」,縣府舉行長達3個月的「屏東最美麗的聲音」歌唱選拔賽,兩百多組在地參賽選手經過數輪競賽,最後12強將在屏東體育館戶外廣場的跨年晚會進行PK,宛如屏東版的跨年紅白對抗賽,我們特別邀請到唱片界的專業人士與會,來屏東聽聽新的聲音,發掘深具特質的明日之星。

2016年將至,給自己和縣府一個機會,跳出傳統方式,試試新版跨年活動,開始全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