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馬,喔、說錯,是這隻「斑馬」啦。

這隻馬,喔、說錯,是這隻「斑馬」啦。

這隻叫「斑馬先生」,他雖然跟麥當勞叔叔姿勢一模一樣,都是為你,不過他為的是守護我們的交通安全,一樣好多年。

聽說啊!斑馬先生源自於,道路上斑馬線的概念,牠啊,默默陪伴人民過馬路,要求大家得遵守交通規則,一輩子守護你。於是呢,為了再倡導落實民眾與小朋友的交通安全觀念,斑馬線就化身為「斑馬先生」冊封為交通安全大使,第一位今天問世在屏東這塊漂亮的土地上啦。

今天開始,第一隻「斑馬先生」開始在中山公園亮相,牠告訴小朋友說,看見牠就得想到得遵守交通安全。未來「斑馬先生2 號」會下去墾丁大街上與大家見面,倡導正確的交通觀念,讓你看到牠,就像看見全聯先生一樣,斑馬先生關心您喔。

真有勞警察同仁的用心,這樣的創意,讓這些孩子與家長民眾,能有趣的面對嚴肅的交通安全議題。各位,未來在馬路上看見這些「斑馬先生」站崗、指揮交通,得多幫他們加油打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