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健康,我們一起把關!

現代生活忙碌,孩子的健康我們往往忽略到,尤其是孩子飲食營養不均衡,常常是攝取過多高糖,高熱量產品,導致過胖體位。

放學後,補習前,孩子習慣常在外飲食,從現在開始,我將從學校周邊飲食開始建立健康機制。由衛生局與教育處共同推派專業營養師輔導33鄉鎮市早餐店、超商。盼透過營養師的調配建議,不僅讓學童吃的營養、吃的健康,同時避免過度肥胖問題。

從九月一日開始,陸續都有店家加入我們行列,為了鼓勵學童購買活力早餐,目前選定33所國中、小學辦理『元氣o-hi-yo歐嗨呦 健康早餐集食樂 健康好集了』集點活動,凡家長或學童購買1份健康套餐即可獲得點數1點,只要於9-10月期間集滿10點以上即可兌換獎品。

如有店家想加入行列,隨時與衛生局聯絡。在此也盼家長支持,並教導孩子選購健康飲食,我們也將持續輔導更多商家推出健康餐點,企盼能讓校園500公尺內周邊的飲食健康化,讓家長安心,學童每天快樂學、聰明吃、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