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的青春…»

搖,搖起來!動,動起來!唱,唱出來!舞動的青春,燃燒的熱情,無悔的付出,這,就是年輕。

青春,始終以各種樣貌存在著,可以是站在第一線,為理念堅持,也能夠安頓在自己角色,認真扮演自己,身為大人的我們,可以是陪伴者,可以是支持者,可以是指導者,但,不該是主宰者。

大人的過去不是孩子的未來,孩子的能量遠遠超過大人的想像。

終究,孩子會長大,我們能做的是,提供舞台,陪伴傾聽,在旁守護,讓青少年透過自主籌畫來強大自己,讓孩子們從跌倒錯誤之中成長學習,這,不就是大人要傳承給下一代的嗎?

屏東青少年中心已成為孩子們的夢想平台,在這裡,透過舞蹈、音樂、運動、塗鴉、展演….青少年慢慢成為有思考力,具行動力,能夠彼此合作、交流的新世代青年。

走進孩子們的世界,慢慢的,就能懂他們的語言,聽著孩子們的歌聲,漸漸的,了解他們的思慮,就像華爾滋,在進與退之間,有了協調的舞步,就能舞出美麗的旋律。

由屏東8所高中職的熱音、民謠吉他等社團自主策畫的屏東高校音樂節,今明兩天下午3點至晚上8點在青少年中心後方草地開唱,共有70團熱力接唱,這次音樂節是由這些青少年籌辦,從練唱、規劃、執行、自製I move….,全都一手包,屏東縣政府的青少年中心做的就是提供舞台與資源,一路支持、陪伴。

我看到了改變,暑假每個周末,青少年如同巨大磁鐵般,聚集四面八方的人潮,感染著不同的世代,笑容漾著每個人的臉上,改變,就在你我的眼前。

來吧,讓我們加入青春行列,當青少年的啦啦隊,孩子們會用最亮的光芒來回應大家喔…

1 thought on “«搖擺的青春…»

  1. This is way better than a brick & mortar estitlashmenb.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