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走下去】

一顆麵包我只能幫助一個人,如果給我十顆麵包我就能幫助20位人,因為能有堅強的儲量當後盾,就能有即時的救助來幫助隱形的角落,讓更多人能有自信向前走下去。

過去我當民代時,常為弱勢發聲,發現往往有些個案都隱性在社會邊陲角落,我觀察,他們缺少很多,無論經濟還是居住都是相當大的問題也是公部門要面對的課題,但我認為他們最缺乏就是社會對他們的「愛」而不是「同情」,這點很重要。

屏東物資銀行,已拓點至2個物資銀行總站及15處物資銀行分站,未來團隊理念還是朝向透過公私機構共同協力,以公部門力量輔助民間機構,達成人與人互助的大同理念,回歸於人的存在本質,就是用愛包滿這社會。

台灣很多人以各種方式幫助一些弱勢或急需被救助者,現在我更應該串起愛的平台來相挺他們,才是根本之道。「屏東物資銀行」你的一小點,是影響這社會最關鍵角色,用自身方法去幫助社會,才是支撐總體社會平衡最大的力量。
社團法人屏東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屏東縣幸福物資銀行)
相關網址連結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 http://ppt.cc/Bu7z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