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

【大寒-大寒日怕南風起,當天最忌下雨時】
今天是二十四個節氣的最後一個節氣,因為是一年當中最冷的一天,所以稱作「大寒」。
這天的天氣更是農民朋友們來年農作生長好壞重要指標。
這時候的東港應該也是狗母和過仔魚豐收的時候,讓我想起小時候與阿爸天未亮,就到東港批發漁貨回到車城剛好看日出,趕早市的那段美好。
現在天氣早晚溫差大,忙於工作之外,也要多關心、注意家中長輩的身體狀況。
若要選擇食材,當季的當然是最健康,在這裡我就想考考大家,除了漁產之外,還有甚麼是屏東農產的冬季限定呢?

1 thought on “大寒

  1. my excuses are money, and time off work, I'll need to train someone else in the office to do my job before I can leave for more than one week but I've been accaiulutmng time and by this summer could take 2 full weeks. 🙂

      -  

Comments are closed.